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KL之旅(二)

去完了毕业典礼,在KL的第二天的目的地会是哪里呢?
这里还是那里?左边还是右边?上面还是下面?
都错都错,不用继续再猜了,我来告诉你们吧
那就是:云顶Genting Highland

你们没有看错,我也没写错,就是云顶高原
或许你们会想,云顶而已,普通而已啦,都没什么特别。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普通的地方是给不普通的人去的呢?
那不普通的人。。。。哈罗,不要离题咯,现在不是要写普通或不普通,FAN LOI 咯!!!

我们原本说好在10点左右集合的,因为前一晚大家都不是很早睡觉,所以一大清早的,就看到3具尸体摊在床上。。。(唯独我不是^^v)


这就是其中一具尸体
你们猜猜看他是谁?

经过我努力的叫醒他们,他们终于醒来开始准备要出发了。
在还没出发前,大家都在努力的打扮自己,希望自己等下会有艳遇。
(我没有这样的念头,因为我等下就会有了^^)
丰兄被逮到在打扮自己了
难道是他在等着艳遇?
你们自己想咯,hoho~~~
蟑螂兄:向偷拍我?没那么容易,ngek ngek
这个表情像在奸笑吗??
可是干嘛对着我笑?好恐怖~~

大家准备就绪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途中我们还吃了早餐再去集合哦。
我一直重复着集合集合,到底是和谁集合呢?耐心地看下去,等下自有分晓咯
大家集合后,问题就来了。到底是什么问题呢?那就是:巴士车票!!!
我们不知道东奔西跑了多久,从南到北,再从东到西,终于让我们买到了上云顶的车票了,好耶!!! (可是还要傻等一个小时多@@)
到了目的地-云顶后,发现在等缆车的车龙竟然长到。。。。晕死@@
不知过了多少个世纪,终于轮到我们爬上缆车了。
这个时候,我感觉到有一股“杀气”,我转身一看,发现竟然有人在偷拍我们。
当然,身为队伍里的摄影师,哪里可以让别人做了我的工作,于是我也不甘示弱的拍回他。
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拍得人多终被拍,知道这个道理了吗


当我们上到了云顶的时候,大家肚子都在唱歌打鼓了,于是我们就决定了到pizza hut解决。
可是我们当中有人是吃素的,怎么办呢??别怕,pizza hut也有斋pizza滴^^
解决了这一餐之后,我们就开始到四处“流浪”了。走着走着,我们竟然来到了户外。
眼看四周后,竟然发现了在某处藏着各种“猛兽”。于是我们就走过去玩弄那些猛兽咯,哈哈。(一定很奇怪为什么猛兽不会攻击我们,因为我们比它们更猛!!!)
不相信吗??就让你看看我们如何万用它们于手掌间吧,呵呵呵。。。。
怎么样,没骗你们吧
我们真的在玩弄它们啊



拍完照之后,丰兄突然心血来潮,提议到赌场内走一趟,顺便试一试手气。
没去过赌场的kenny仔是第一个很大声的说“走”的人(他说没去过赌场,你们信吗?)
于是,我们在赌场度过了一段时间才离开,离开的时候,丰兄滨哥已经把RMXXX送给赌场了。
为了让丰兄滨哥冷静下来,我们把他绑架到户外去,吹吹风,拍拍照。(其实他们也没激动啦,呵呵)
来到了户外,当然又是到了拍照时间咯^^ (我这摄影师很忙,整天在忙着拍照^^)

由于外面很大雾,照片的质素不是很理想
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咯



就拍照之际,我们请来了一位童星跟我们一起拍照,请看看你认那位童星吗,你认得出来重重有赏!!!

怎么样??你认识吗??
如果你说认识的话,那你一定是在撒谎
因为连我们也不知道他是谁,哈哈


拍照结束后,我们去到室内游乐场玩投篮机,由于没什么技术的我,屡次的输给了芬同学,真的是女中豪杰啊,佩服佩服,呵呵=P。。。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终于又来到了尾声的时候了,是时候大家说再见了。
再坐缆车回去的途中,无所事事的我们又拍起照来了^^
这可是我被芬同学拒绝和她合照后
再次被获准和她合照所拍下的T_T
这么珍贵,当然要好好收藏咯^^
到了山下,我们各自乘坐私人的士回去最靠近云顶的LRT站乘坐LRT回家。
回到家大家都累倒什么这样,于是尸体遍野的情形又出现了。。。。
猜猜他是谁
(尸体1)
别被他的眼睛给骗了!!!
(尸体2)
他是赤裸着身体睡觉的,你相信吗?
(尸体3)
发了什么好梦吗??睡了也在偷笑
(尸体4)
后记:这次的KL之旅(二之云顶篇)实在有太多东西要写了,为了缩短文章的长度,有很多地方我都是清清的描述而已,别见怪啊,呵呵。即将到来的KL之旅(三之NewWay篇)将在明天上架,敬请留意!!!

4 comments:

  1. 不错!
    期待你的第3天,加油~

    ReplyDelete
  2. come on...i add oil for u edi..my blog will b update at nx year.

    ReplyDelete
  3. Juz discover your blog... Jia you..

    ReplyDelete
  4. yoyo..nxt time wan go genting, try take bus from bus station near titiwangsa lrt there..every 30 minutes got 1 bus go genting..directly reach peak...kaka..i will go genting nxt 2 week..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