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借口

前几天看到一则PO文 所以有感而发的跑过来PO下自己的意见 >.<
顺便更新更新一下久已生尘的部落格 xD


话说回来 看完那PO文 得了一个结论:
爱时什么都不是借口 不爱时什么都是借口!

无法接受 真的无法接受~
当初跟你分开的理由 现在跟另外一个人一起就完全不在意了!

神奇啊~爱情的魔力吗?那小弟我输了~呜呜呜 >.<

所以啊不爱就不爱了 当初什么分手的理由(借口)都别当真
到头来啊你会发现那个根本就不是神马分手的理由(借口)!


唉~~~唉唉唉~~~坦白会怎眼吗?
自己慢慢发现真相还比你亲自告诉我来的啊....


Monday, May 16, 2011

无所事事 之 相爱,八分足矣

各位,又到了本BLOG更新时间了 ~ xD

BLOG更新时间:
日期:17 . 05 . 2011 星期一
时间:04.00 - 05.30 (GMT +8)

更新内容还是一样,跟各位分享分享 ^^

----------------------------------------------------------------------------------

相爱,八分足矣

太爱一个人,会被他牵着鼻子走,如被魔杖点中,完完全全不能自拔。
从此,你没有了自己的思想,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
你以他为中心点,跟着他在一起时,他就是整个世界;不跟他一起时,世界就是他。

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的忍受他。
慢慢地,他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为他的付出,甚至会觉得你很烦,太没个性,甚至开始轻视、怠慢、不尊重你.....
(曾几何时,我的她也是如此啊.....)

太爱一个人,你无异于一支蜡烛,奋不顾身的燃烧,只为求得一时的光与热。
待蜡烛燃尽,你什么都没有了;而对方只是一个手电筒,他可以不断放入新电池,永远保持活力.....

太爱一个人,他会习惯你对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忘了你也一样需要得到同等的回报 -----他完全被你宠坏了.....
不要以为你爱对方十分,他也会爱你十分,爱是不讲道理的,所以很多时候,爱也是不平等的。

不要爱一个人爱得浑然忘却自我,那样全心的爱之应出现在小说里,这个社会越来越不欢迎不顾一切的爱。给他呼吸的空间,也给自己留个余地。
飞蛾扑火的爱情,正在进行时固然让人觉得壮美,但若他成灰时,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的狼籍?
投入那么多,你能否面对那惨重的损失?
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爱到十分,八分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两分,用来爱自己.....
因为10万个不爱的他的理由也敌不过一个爱他的理由。

其实更准确的说,相爱只需8分,因为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
10分的爱,让我们彼此都承受不来,从爱情走到婚姻,不是一个人的选择,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就是相互信任、忍让、和理解。
你爱他,就给他2分的自由、彼此信任的空间;要爱,就请爱八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只是切记,不要伤害到对方。
爱我,只需8分,珍惜我、信任我,而我回报给你的也同样会是爱你、珍惜你、信任你 ~
8分的爱绝对不是残缺,而是更完美!!!

----------------------------------------------------------------------------------


祝福所有有情人

后记:
写完了,爱睡了 >.<" 吃蛇去,偷睡一下下,shhhh~!!!

Sunday, May 15, 2011

无所事事 之 理想中的爱情

如题,无所事事,就上来看看自己的blog,哪里知道.....

竟然有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好吧~动起来呗,更新时间到 ~ ngek ngek ngek ~

BLOG更新时间:
日期:16 . 05 . 2011 星期一
时间:04.00 - 04.30 (GMT +8)

本来打算拿上次去 hotel 游玩的照片来作为更新的,可是图片久久未到手,所以不等了~ !@#¥%……&*

想了想,就以这个文章做更新吧 ~

反正闲着都是闲着 ~ xD

慢慢欣赏吧 ~ 呵呵 ~ ^.^

--------------------------------------------------------------------------------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时刻陪伴在恋人左右,听她撒娇、任她胡闹;跟她嘘寒问暖、让她添衣减衣;为她分忧解难、替她出谋划策,为她准备好一切......
而现实中,我们却不能朝朝暮暮、时刻相伴,甚至于分隔天涯 ~
可是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给自己的他或她最好的生活,最好的礼物,最贵的饰品.....
而现实中,我们却不见得有那个条件去允许我们这么挥霍 ~
可是我们在努力的奋斗,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为了彼此更幸福的生活!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两个人快乐相处,幸福相伴,没有争吵,只有和睦共处.....
而现实中,我们却不免落入俗套,为了琐事斗嘴,为了小事吃醋,为了个性争吵 ~
可是我们在学习容忍,学会包容,我们的感情正在磨合!

理想中的爱情,总是想找个恋人是人中龙凤,男人中的精英,女人中的精品.....
而现实生活中,却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不得 ~
可是自己的恋人在自己的眼里却永远是最好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理想中的爱情可能真的总是与现实中有差异,理想是美好的,而现实是残酷的.....
可是理想的也许并不适合你的,而适合你的也许也并不是你理想中的 ~
取舍在你,心归你!

--------------------------------------------------------------------------------


TO BE CONTINUE.....

Monday, January 10, 2011

Down Down dei =[

最近本人好像主题说的酱,si peh down arrrrr >.<

做工又轮到晚班,si peh sienz arrrrr >.<

downsienz的,让我结识到一位超级可靠的“老死” - Google !!!

我这位“老死”,很可靠的,有问必答!!! (不信自己去试试看XD)
通过“他”,我接触了很多东西,尤其是论坛 !!!

论坛嘛,是什么呢?怎么介绍呢?Erm....就四个字吧:包罗万象^^

所以呢,接下来我要post的正是从那转载过来的,刚好又可以update一下我的blog,真是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炮双响 and etc...


转载文章/散文如下: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
曾經有一個人,整天待在電腦前,而他/她只是想等你上線然後跟你聊幾句。

你不知道…
當你上了線後,他/她在跟你說聲嗨之前,他/她想該跟你聊甚麼想了多久。

你不知道…
他/她每天都很晚才下線,其實是因為想跟你聊多一會,或多”看”你幾眼。

你不知道…
你跟他/她聊幾句,會讓他/她高興一整天。

你不知道…
能跟你一起上街玩,他/她是感到多麼的高興,即使身旁都待著一大堆的朋友。

你不知道…
他/她曾經鼓起了多少次勇氣,想要跟你告白,卻發現原來自己很膽小。

你不知道…
當他/她終於跟你告白了,而你卻告訴他/她你有心上人了,他/她的心,是有多麼的痛,即使他/她裝作沒甚麼的回應你 “是喔” “那好吧…”。

你不知道…
在那之後,其實他/她還一直在等待著你。

你不知道…
在等待中,他/她曾想過多少次要放棄你,但卻發現自己放不下你。

你不知道…
你跟異性所作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令他/她心痛一百次,心碎一千次。

你不知道…
有好幾次,朋友發現他/她雙眼都腫了起來,而他/她卻說是因為沒有睡好,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他/她在前一晚想你的事情想到眼淚流個不停。

你不知道…
終於他/她下定決心,把你的MSN封鎖跟刪除掉了,又在Facebook把你刪了,為的只是想讓自己不再見到你,不再想你。

你不知道…
在那之後,他/她還是發覺自己怎樣也忘不到你,結果他/她還是偷偷的把你加回去了。

你不知道…
他/她又發現,這樣會令自己很難受,所以他/她又把你再次刪掉了。

你不知道…
終於… 他/她決定真的要放手了。不是因為他/她不想付出,他/她不想堅持,是因為,他/她不想再給機會自己去打擾你,他/她只是想大家好過點,他/她只是想讓你高興點。

你不知道…
他/她以為自己真的把你給放下了,卻在那一晚夢見了你,他/她又發現,自己真的是怎樣也放不下你,怎樣也忘不了你。

你不知道…
但他/她還是決定不再跟你聯絡,他/她只是想從你的世界消失,他/她只是想你幸福快樂。

你不知道,曾經有一個他/她,為你做了這麼多的事情,而你卻全都不知道,或全都沒有把這些放在心上,只是繼續追求自己所想的,把他/她拋在一旁。不過也不要緊,因為他/她就只是想你幸福快樂,這樣他/她就會感到滿足了。


看了那么多的不知道,不知道你知道了没??


有时间再上来update吧,哈XD
现在就到此为止啦~~谢谢观赏

-----THE END-----

Sunday, July 4, 2010

我的生日派对 - AMP Square ^^v

为了答谢全部出席在AMP SQUARE的朋友们,我决定今天。。不,是今晚,在这里POST出我们的欢乐时光^^v

话说回来,就在01.07.2010的那一天,将会发生一起很“轰动”的一件事情。。。
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世界末日吗??为什么比预言的日期来得早了!!!
糟糕了,末日来了,我还有很多心愿还未完成,比如说。。。
(写文章时常离题的家伙...zzzz)
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呢??你们慢慢想吧,卖下关子,答案待会儿自有分晓 ^^
(用屁股想都知道的事情,不会有分晓了,哇哈哈!!!)

好啦。。。现在就开始写我的东东了^^
可是。。。要从哪里开始写好呢???
hmm。。。(回想。。。回想。。。)

日期:02.07的前一天
时间:晚上8PM++
地点:BJ KOMPLEKS 某间 OUTLET


 我们outlet的老佛爷 - 丽丽??莉莉??XD 

看到这个照片,有人就会说:Ryan,生日啊??
看到这个照片,也有人会问:Ryan,谁生日哦??
看到这个照片,比较肤浅的人会问:Ryan,艳遇哦~~~

告诉你们吧,你们都错了!!!
除了我是0X.07生日的,在我身边的那位美女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滴,哈~~~
难得遇到同一天生日的人,而且又在同一个地方做工的,当然是拍照张照片留恋咯 ^^
其实那个时候的主角是她,而不是我
可是当事人一直地说:ai meh....pai seh lo。。。
最后就把我也“拖下水”了 XD XD XD
本来我是不依的,可是老佛爷下了旨,我们做臣子的不得不从啊,正所谓: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 啊,hehe XD

接下来就是自由拍照的时间咯^^


偷偷拿了老佛爷的蛋糕拍张照^^

ah ma 和老佛爷的合照
ah ma,你别偷吃哦 XD


在outlet跟老佛爷简单又隆重的庆生就这么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大家要好好的准备准备一下,因为之后会有的忙了。。。

没错,接下来的时段我们会将自己交给AMP SQUARE了。。。
有的来宾是“第一次”。。。(可惜AMP SQUARE没有红包给的,pai seh了 XD)
有的来宾呢是“吃过返层味”,又来回味回味一下滴。。。

先来介绍介绍给大家认识在场的来宾们吧 ^^
首先隆重介绍的是:S.H.E. !!!
没错,就是S.H.E.!!!你们没看错,我也没写错!!!
我有幸的请到了S.H.E.来当我的“嘉宾”真是开心死了 ^^v
废话少说,先来瞻仰他们的仪容吧。。。

哈哈,这就是我们的S.H.E.了,大家鼓掌鼓掌!!!
谁是S,谁是H,谁是E,都自己猜吧^^

接下来就是我可爱的ah lui登场咯^^

怎么样,可爱吧^^

再下来呢,就要介绍我们CM最颇有名气的“西游记4师徒”XD

怎么样。。。各个都有型有款吧

再来呢就是我们的SAMANTHA姐姐了 XD

我们的SAMANTHA姐姐目前还是单身哦,来跟我预定时间吧 ^^

然后最后一个呢就是大师兄“沙锅兄弟”卓一航咯~~~

好一对“沙锅兄弟”!!!

就在唱歌进入高潮的时候,突然间大师兄和我的ah ma消失掉,我本以为他们去了厕所,所以就没diu他们了(diu这个字眼好像很粗鲁酱@@",不管它了,hehe^^)。。。
过了不久他们就捧着一个mini蛋糕进来,然后引来全场合唱生日歌 ^^
着蛋糕虽小,但其意义却不小哦,谢谢你们!!!(感动落泪-ing)

先是享受大家为我唱生日歌

再来就是许愿时间
ah lui...干嘛在玩电话,被我抓到了!!!

最后当然是拍照时间咯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 / 一瞬间 / 突然间 有人突然向我告白告别!!!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竟然有人要走了,要干什么好呢???当然是拍照咯 ^^
至于那个突然向我告白告别的人是谁嘛,自己猜吧 ^^
(提示:在众多照片里的其中一人 XD)

我们本打算找那边的staff来帮我们拍张全家福的,哪里知道,要找人时全部跑到无影无踪了 =.= 都吃蛇去了吧 
没人帮,刚怎么好呢,自己来咯 XD (废话,难道叫鬼帮么)
就在我们努力设置自拍的平台时,终于,终于有一个英俊的staff走进来了!!!
好也,AMP SQUARE的staff终于吃蛇回来了!!!于是,我们潇洒、英俊、美丽动人的全家福就出炉啦~~~~~

10个人的全家福

Fiona,当晚你虽然没有来,但是你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虽然你没有来,但是你的精神来了,还与我拍张照片的说 XD XD XD
和Fiona精神的合照 XD

最后,我要在这里感谢各位前来帮我庆生的来宾和嘉宾们^^
谢谢你们 ~~~~~
明年今日我们再会吧!!!
88~~ tata~~ 再见~~ jumpa lagi~~ 

特别献上:

我,ah lui,ah ma

加了一个koko beh

Thursday, June 24, 2010

为了更新而更新 之 [诛仙2 ONLINE]篇


此为 [诛仙2 ONLINE] 视频                



由于很久没有上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所以上来随便随便更新一下。。。。(靠。。。说到这么委屈,还不是懒惰!!!丢你。。。不,是丢自己 =.=)


最近在家无所事事,就动动脑筋想想看有什么可以让自己做的,想着想着,终于想到了!!!
那就是 - 写部落格(BLOG)^^v
写是要写啦,可是要写什么呢???
最近又没什么大日子,又没去那里,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 (突然想起许冠杰的一首歌=.=;)


没法子啦,就随便写写吧,纯粹是为了更新部落格而写的。。。(各位看到这里应该很无言了吧 @.@" 本人也和你们一样,自己都不知道在干嘛 =.=)
考虑了良久,终于决定了,就以 [诛仙2 ONLINE] 这个为主题吧!!!(因为在炒冷饭的关系,玩回这个网游,想必比较有东西写吧 ^^)


是时候开始写这篇不伦不类的文章咯!!!^^v
糟糕!!!突然脑塞,不知道要写什么好,zzz.....=.="
既然不知打写什么好,那就献上一个 [诛仙2 ONLINE] 的视频吧 ^^
看完视频后有兴趣要一起来玩的我都会欢迎哦 ^^ 到时会有专人带着105等级的ID带你上等级。(不好意思说声,那个专人就是我啦,哇卡卡 :-P)


好啦,写到这里是时候说再见了!!!
因为本人赶着去找周同学的公公 - 周公下棋啦!!!
后会有期!!!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KL之旅(二)

去完了毕业典礼,在KL的第二天的目的地会是哪里呢?
这里还是那里?左边还是右边?上面还是下面?
都错都错,不用继续再猜了,我来告诉你们吧
那就是:云顶Genting Highland

你们没有看错,我也没写错,就是云顶高原
或许你们会想,云顶而已,普通而已啦,都没什么特别。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普通的地方是给不普通的人去的呢?
那不普通的人。。。。哈罗,不要离题咯,现在不是要写普通或不普通,FAN LOI 咯!!!

我们原本说好在10点左右集合的,因为前一晚大家都不是很早睡觉,所以一大清早的,就看到3具尸体摊在床上。。。(唯独我不是^^v)


这就是其中一具尸体
你们猜猜看他是谁?

经过我努力的叫醒他们,他们终于醒来开始准备要出发了。
在还没出发前,大家都在努力的打扮自己,希望自己等下会有艳遇。
(我没有这样的念头,因为我等下就会有了^^)
丰兄被逮到在打扮自己了
难道是他在等着艳遇?
你们自己想咯,hoho~~~
蟑螂兄:向偷拍我?没那么容易,ngek ngek
这个表情像在奸笑吗??
可是干嘛对着我笑?好恐怖~~

大家准备就绪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途中我们还吃了早餐再去集合哦。
我一直重复着集合集合,到底是和谁集合呢?耐心地看下去,等下自有分晓咯
大家集合后,问题就来了。到底是什么问题呢?那就是:巴士车票!!!
我们不知道东奔西跑了多久,从南到北,再从东到西,终于让我们买到了上云顶的车票了,好耶!!! (可是还要傻等一个小时多@@)
到了目的地-云顶后,发现在等缆车的车龙竟然长到。。。。晕死@@
不知过了多少个世纪,终于轮到我们爬上缆车了。
这个时候,我感觉到有一股“杀气”,我转身一看,发现竟然有人在偷拍我们。
当然,身为队伍里的摄影师,哪里可以让别人做了我的工作,于是我也不甘示弱的拍回他。
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拍得人多终被拍,知道这个道理了吗


当我们上到了云顶的时候,大家肚子都在唱歌打鼓了,于是我们就决定了到pizza hut解决。
可是我们当中有人是吃素的,怎么办呢??别怕,pizza hut也有斋pizza滴^^
解决了这一餐之后,我们就开始到四处“流浪”了。走着走着,我们竟然来到了户外。
眼看四周后,竟然发现了在某处藏着各种“猛兽”。于是我们就走过去玩弄那些猛兽咯,哈哈。(一定很奇怪为什么猛兽不会攻击我们,因为我们比它们更猛!!!)
不相信吗??就让你看看我们如何万用它们于手掌间吧,呵呵呵。。。。
怎么样,没骗你们吧
我们真的在玩弄它们啊



拍完照之后,丰兄突然心血来潮,提议到赌场内走一趟,顺便试一试手气。
没去过赌场的kenny仔是第一个很大声的说“走”的人(他说没去过赌场,你们信吗?)
于是,我们在赌场度过了一段时间才离开,离开的时候,丰兄滨哥已经把RMXXX送给赌场了。
为了让丰兄滨哥冷静下来,我们把他绑架到户外去,吹吹风,拍拍照。(其实他们也没激动啦,呵呵)
来到了户外,当然又是到了拍照时间咯^^ (我这摄影师很忙,整天在忙着拍照^^)

由于外面很大雾,照片的质素不是很理想
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咯



就拍照之际,我们请来了一位童星跟我们一起拍照,请看看你认那位童星吗,你认得出来重重有赏!!!

怎么样??你认识吗??
如果你说认识的话,那你一定是在撒谎
因为连我们也不知道他是谁,哈哈


拍照结束后,我们去到室内游乐场玩投篮机,由于没什么技术的我,屡次的输给了芬同学,真的是女中豪杰啊,佩服佩服,呵呵=P。。。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终于又来到了尾声的时候了,是时候大家说再见了。
再坐缆车回去的途中,无所事事的我们又拍起照来了^^
这可是我被芬同学拒绝和她合照后
再次被获准和她合照所拍下的T_T
这么珍贵,当然要好好收藏咯^^
到了山下,我们各自乘坐私人的士回去最靠近云顶的LRT站乘坐LRT回家。
回到家大家都累倒什么这样,于是尸体遍野的情形又出现了。。。。
猜猜他是谁
(尸体1)
别被他的眼睛给骗了!!!
(尸体2)
他是赤裸着身体睡觉的,你相信吗?
(尸体3)
发了什么好梦吗??睡了也在偷笑
(尸体4)
后记:这次的KL之旅(二之云顶篇)实在有太多东西要写了,为了缩短文章的长度,有很多地方我都是清清的描述而已,别见怪啊,呵呵。即将到来的KL之旅(三之NewWay篇)将在明天上架,敬请留意!!!